所有課程
技術培訓
技術提升
高等文憑、文憑和證書
專業進修
大師級培訓課程
安全訓練
非華語人士課程
全日制課程
兼讀制課程
建造智慧·引領未來
課程特色
Professional
專業培訓
Digitalization
融入數碼化
Safety Training
安全培訓
黃雪瑩
「工料測量是專門學科,主要把工程圖則化為數量,制定物料預算。學院課程除教導專門知識外,亦提供前線運作知識,令畢業生更容易適應工作環境。每次參與新的建築項目,由一片空地經過建築團隊的分工合作及排除萬難,至建築物落成使用,令我對工作更有使命感。」
黃雪瑩
工料測量高等文憑畢業生
林文進
「課程除了教授專門的工藝理論及技術外,更加教曉我做人的道理。課程包括工地實習,令我可預早了解行業的運作。我亦很期待出戰『世界技能大賽』擴闊眼界,對將來工作也有幫助。我計劃日後報讀高級文憑,希望由前線技工晉升至管理鐵器部門的打理人。」
林文進
建造文憑(金工及焊接)畢業生
spdc
建造專業進修院校(SPDC)是直屬於香港建造學院 (HKIC),為建造業從業員提供專業及持續進修課程。
搜尋課程
根據您的興趣及條件配對課程,立即搜尋!
立即報名
學院為有志投身建造業的年輕人提供以全人教育和建造工地作業模式為基礎的建造業技術及管理培訓。立即報名,成為世一專才!
完成中六 (DSE 5科2級)、銜接學士學位課程
2年
完成中六
1年
完成中三
1年
適合所有人
1-6 個月
適合所有人
1-6 個月
合作培訓計劃
香港建造學院與僱主、工會及培訓機構等合作,提供在職及兼讀制的培訓計劃,讓同學考慮自身需要選擇合適的培訓模式,加入建造業或提升技能資歷。合作培訓計劃致力增加建造業人力供應並提升行業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