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課程
技術培訓
技術提升
高等文憑、文憑和證書
專業進修
大師級培訓課程
安全訓練
非華語人士課程
全日制課程
兼讀制課程
香港建造學院與業界 (包括機構、公司、中學等) 保持緊密合作關係,推動建造業,並致力為學院學生提供持續進修及就業雙軌發展的機會。
合作培訓計劃
香港建造學院與僱主、工會及培訓機構等合作,提供在職及兼讀制的培訓計劃,讓同學考慮自身需要選擇合適的培訓模式,加入建造業或提升技能資歷。合作培訓計劃致力增加建造業人力供應並提升行業專業。
認可技術專才培訓計劃
香港建造學院致力實現業界技術人才可持續發展的願景,並於2019年始推行建造業議會認可技術專才培訓計劃,目標是透過結合在職培訓、技術提升及評核、軟實力及安全訓練以至創新及科技教育的全面發展方案,有效培訓香港建造學院的畢業生成為知識型技術人員。

在職技術鞏固資助計劃

其他計劃
STEAM聯盟
香港建造學院STEAM聯盟為中學提供各種協作活動,尤其在STEAM及建造業的融合和發展方面。目前,學院STEAM聯盟學校共有79間,共同推動STEAM教育。
聘用畢業學生
本學院為所有成功完成一年全日制、兩年全日制及全日制短期課程的畢業生提供就業輔導。畢業生成功就業後的初期,本學院會繼續跟進及提供輔導,協助畢業生適應業內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