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课程
技术培训
技术提升
高等文凭、文凭和证书
专业进修
大师级培训课程
安全训练
非华语人士课程
全日制课程
兼读制课程
香港建造学院与业界 (包括机构、公司、中学等) 保持紧密合作关系,推动建造业,并致力为学院学生提供持续进修及就业双轨发展的机会。
合作培训计划
香港建造学院与雇主、工会及培训机构等合作,提供在职及兼读制的培训计划,让同学考虑自身需要选择合适的培训模式,加入建造业或提升技能资历。合作培训计划致力增加建造业人力供应并提升行业专业。
认可技术专才培训计划
香港建造学院致力实现业界技术人才可持续发展的愿景,并于2019年始推行建造业议会认可技术专才培训计划,目标是透过结合在职培训、技术提升及评核、软实力及安全训练以至创新及科技教育的全面发展方案,有效培训香港建造学院的毕业生成为知识型技术人员。

在职技术巩固资助计划

其他计划
STEAM联盟
香港建造学院STEAM联盟为中学提供各种协作活动,尤其在STEAM及建造业的融合和发展方面。目前,学院STEAM联盟学校共有79间,共同推动STEAM教育。
聘用毕业学生
本学院为所有成功完成一年全日制、两年全日制及全日制短期课程的毕业生提供就业辅导。毕业生成功就业后的初期,本学院会继续跟进及提供辅导,协助毕业生适应业内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