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課程
技術培訓
技術提升
高等文憑、文憑和證書
專業進修
大師級培訓課程
安全訓練
非華語人士課程
全日制課程
兼讀制課程
聯絡我們
香港九龍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38樓
+852 2100 9090
九龍灣院校
香港九龍九龍灣大業街44號(港鐵九龍灣站A出口)
+852 2100 9590
上水院校
香港新界上水鳳南路1號
+852 2100 9790
葵涌院校
香港新界葵涌葵合街7至11號
+852 2100 9690
查詢表格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香港建造學院(學院)為建造業議會(議會)機構成員之一。你向學院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中定義的任何個人資料,只會用於與這查詢有關的用途。

你是否向學院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性質。然而,如果你提供資料之目的是為了作出此查詢,你便須向學院提供此表格上所指明的資料。否則,我們可能無法處理或考慮你的查詢。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在向我們提供你的個人資料前,應先徵詢你的父母或監護人。

你有權查閱你的個人資料和更正當中的錯誤。如需要作出此要求,請致函  香港建造學院,助理經理—中央部門(查閱資料要求),地址為九龍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38樓。如你對本聲明及有關做法有任何查詢,請致函上述地址。學院作為議會成員,嚴格遵守議會的相關政策。如需要更多關於我們在私穩及保障個人資料政策的資料,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如你不欲接收由學院發出的推廣或宣傳資訊,請透過電郵方法連同你的英文全名、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及郵寄地址向我們提出意願。

 

課程類別電郵地址
建造證書sr-enquiries@hkic.edu.hk
建造文憑
高等文憑
建造專門行業專業文憑
全日制短期課程
安全訓練課程kccsafety@hkic.edu.hk
建造專業進修院校課程spdc@hkic.edu.hk
認可技術專才培訓計劃employstudents@hkic.edu.hk
合作培訓計劃cos.admin@hkic.edu.hk
城市林務發展基金 - 見習生計劃ufsf-tp@ci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