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課程
技術培訓
技術提升
高等文憑、文憑和證書
專業進修
大師級培訓課程
安全訓練
非華語人士課程
全日制課程
兼讀制課程
關於香港建造學院
香港建造學院(學院)在本港已有超過45年的培訓經驗,一直致力改革課程及優化院校設施,並積極為課程進行資歷架構評審,落實「建造業職專發展計劃」藍圖,為畢業生提供一個完整的銜接機制及職業專才進修階梯,更透過終生就業配對為畢業生帶來堅實的事業保障。
Professional
專業
Digitalization
數碼化
Safety Training
安全培訓
spdc
建造專業進修院校(SPDC)是直屬於香港建造學院(HKIC)的專業教育部門,專責為建造業從業員提供專業及持續進修途徑。
管治
學院由香港建造學院管理委員會(學院管委會)管治,並向建造業議會轄下的建造業訓練委員會匯報。
里程
香港建造學院前身為建造業訓練局,在本港已有超過45年的培訓經驗。為配合政策及社會發展,建造業議會於2018年將建造業訓練局轉型為香港建造學院,為有志投入建造業的年輕人提供一個完整的升學銜接機制及職業專才進修階梯。
Video
設施
位置與地圖
傳媒查詢
工作機會